扶糖上墙

花也喜欢 山也相爱

[论坛体/白魏]在学校路上看见一个学生好帅啊,有人知道是谁吗?(二)

*校园AU  老师×学生
*ooc全是我的,美好是他们的
*不要上升真人


64#这是什么骚操作???


65#进展是不是太快了???不应该是白老大表白然后魏大勋拒绝,然后白老大再表白魏大勋再拒绝来回三次再答应吗???怎么在课上就饥渴难耐了???


66#(楼主)快来看看我到底发了个什么神奇的帖子……


67#我白老大的小小白还好吗???


68#还能用吗!!!


69#能不能用这件事还是让罪魁祸首亲自试试吧


70#69楼果然还是69楼,发的内容都那么对得起层数


71#给我停车!!62楼的小姐姐跪求后续啊啊啊啊啊


72#刚刚我们班的人全体倒吸了一口凉气,所以到底有多少人在追这个沙雕贴


73#魏大勋被白老大叫到办公室去了!!课都不上了嘿


74#不要上课啊,幸福


75#楼上你的重点可不可以和我们一致!


76#咦惹,办公室play哦,想象魏大勋脸红扑扑,被白老大一把推在办公桌上,栖身压过去,凑到魏大勋耳边,呼出的热情全部喷洒在魏大勋脸上 “那么喜欢它吗?那今天就让你摸个够。”


77#给大佬递笔!!


78#继续啊!!到重要部分怎么停了喂!


79#大佬!!隔壁小说版块了解一下!!


80#发帖记得给了链接啊大佬!


81#+1+1


82#我要下车我要下车


83#告诉我我现在从宿舍楼赶去白老大办公室门口还来得及吗!


84#自行车起码十分钟,可能你到了人家都完事了


85#怎么可以这么不相信咱白老大!!白老大加油把魏大勋日的喵喵叫!!


86#不用过来了,我准备去偷听了


87#壮士!!加油!!


88#呜呜呜就喜欢你们这种做事带风的样子


89#或许能录一波jiao喘给我们吗


90#啊啊啊办公室隔音咋那么好,jiao什么喘,一点声都听不到!


91#!!设计这个门的人你今天就要完了!!


92#对不起各位沙雕网友,我有点从心了 ,我回教室了!


93#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半途而废呢!


94#鲁迅说过,不要半途而废,说不定你离成功就只差了一步


95#鲁迅:我又说什么了我?


96#白老大和魏大勋回来了!!魏大勋脸超级红!!而且我问他什么他都不讲哎!!!


97#沙雕网友们我们隔壁小说版块见!!


98#脆皮鸭文学冲鸭!!


99#白老大好像盯上我了,因为我刚刚一直在魏大勋旁边bb,他特别正义凛然的说“这位同学请你控制好自己,课堂上不可以骚扰同学”,盒,双标的男人


100#哈哈哈哈xswl


101#白老大原来还有醋王这个人设哦


102#哎,这个贴最初目的是啥来着???


103#一群人全被带偏了


104#(楼主)同志们!!!


105#呀,我都忘记还有楼主这个人了……



106#震惊,一楼主消失了这么久,原因竟然是去……



107#(楼主)别闹啦!!我现在超级难过!!


108#理解理解,师生恋的梦想还不到一分钟就破灭了


109#(楼主)不是因为白老大啦!!我说出来你们别打我!


110#ojbk,我现在嗑了那么多糖什么虐过不去!


111#(楼主)就是……


112#就是啥呀啥呀


113#说话说一半 ,会没有鸡鸡的!


114#(楼主)就是我刚刚出去上厕所!发现了一个事情!


115#啥事?厕所的纸被偷了?


116#难不成洗手液被偷了?


117#不要啊,我最喜欢咱学校的洗手液了,闻起来超级香啊,不行我接受不了


118#(楼主)不是……是我发现,熊彭可能be了……


119#???


120#我错了我错了这关虐我过不去



121#比起这个我更愿意洗手液被偷光光……



122#我做错了什么要给我讲这个?









————————————
有150个赞或者我的粉数到50就马上更新!!!现在是38个,疯狂暗示
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就是动力啊,救救孩子!!

评论(14)

热度(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