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糖上墙

花也喜欢 山也相爱

[论坛体/山花]纪念一下我生命中的两个男孩(上)

*无差,是真的真的无差
*ooc是我的,美好是他们的
*不要上升真人


XX论坛
       ————情感专区

1#开个贴子,纪念一下我生命中的两个男孩




2#沙发!!



3#楼上在论坛买房子了吧



4#盲猜是楼主和两个男孩的恋爱故事



5#大概是两个相爱分手了,然后楼主找了另一个,但是前任却来追求的烂俗故事



6#+1,今天刷到的帖子十个八个是这样的



7#楼主是卖减肥药的吗,不卖我走了,最近想减肥



8#哈哈哈楼上xswl,刷论坛后的综合征



9#(楼主)并不是,我要讲的故事和我没多大关系,我算是个旁观者吧



10#(楼主)就不按规矩倒数了



11#(楼主)那两个男孩就叫他们B和W吧



12#(楼主)我们三是高中同学



13#发现大多数刻骨铭心的爱情大多数都在高中哎




14#正值青春啊




15#最好的年纪遇见最好的你




16#(楼主)我和W是同班同学,刚开学的时候就喜欢他来着,毕竟颜值控,他长得不算惊艳,但是看久了真的会陷下去,还有个梨涡,应该就是大家心目中初恋的样子



17#看了楼主的描述表示很想看照片啊



18#楼上你忘了吗情感专区要是爆照会被删帖的!!!



19#嘤嘤嘤情感专区明明爆照才比较好让我们帮忙鉴定一下爱情嘛



20#一拳一个嘤嘤怪



21#(楼主)和W玩到一起后才发现他是真的对我没意思(我长得不丑,也是收到过表白的),他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妇女之友(不娘),所以久而久之我就和他发展成了闺蜜



22#感觉楼主有点小惨



23#还好吧,反正楼主也对W没感觉了不是吗



24#(楼主)然后就是B了,B是W的兄弟,隔壁班的,是W介绍给我认识的,当我看见B的时候,那一瞬间我又心动了(颜控晚期患者),B眼角有一颗泪痣,还很喜欢打篮球,就是那种全校女生都想给递水递毛巾的校草级人物,他每次打篮球都要叫W给他备水 ,原来的我天真的以为他只是不喜欢那些女孩子



25#看出来了,两个男孩子的恋爱故事




26#我喜欢这种套路!!!



27#警告警告,腐女大军正在赶来的路上



28#不用警告,已经赶来了!!!



29#情感专区好久没有两个男孩子甜甜的恋爱故事了,看到这个帖子的我一个爆哭,后边一个月就靠这个帖子活了



30#我也是我也是,都快搁情感专区混不下去了



31#(楼主)当时我是真的迟钝,以至于没有发现每次我们三出去玩,他们俩都要走在一起,每次都有讲不完的悄悄话,也没有发现他们看对方的眼神,眼睛里的喜欢都要溢出来了



32#(楼主)后来他们俩给我公开我也还是懵的,他们俩还一直怕我恶心他们什么的,我还是接受了,本以为我会大哭一场,其实没有,我好像早已习惯了他们这样,在一起也是理所应当



33#心疼一下小姐姐,暗恋两个人两个人还都是gay



34#(楼主)所以我在高中还有一个外号叫湾仔码头



35#dbq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



36#正在吃湾仔码头水饺的我笑的饺子都掉地了,楼主赔我水饺!!



37#突然丧失语音系统,表示现在只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小姐姐不哭!站起来撸!



39#(楼主)他们俩在一起之后就更放肆了,班级聚会W次次都拉着B,每次在KTV他们都坐小角落,偷偷的咬耳朵,然后相视一笑,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我注意这对狗男男很久了



40#来自单身狗的凝视



41#哈哈哈哈楼主小姐姐有点可爱哦



42#好羡慕W和B啊,这就是每个人都向往的爱情啊,走在街上我们可以拉拉小手,看电影时我们可以偷偷的咬耳朵,在我家楼下你还可以亲亲我或者抱抱我,不用想太多,余生只有彼此



43#大概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那么一个人吧,ta不贪图你钱,不在意你的样貌,只想和你好好在一起



45#(楼主)是的啊,他们的爱情就是我向往的,干净,不掺杂世俗



46#(楼主)我们三关系最好的那一年啊,我17,W18,B17



47#(楼主)今年我24,他25,他17



48#(楼主)我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在他生日的时候祝他永远年轻






——————————————
不知道深夜发文有没有人看
求小红心小蓝手!!!
关注和评论才是动力!!!

评论(48)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