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糖上墙

花也喜欢 山也相爱

[知乎体/山花]你和你的恋人是怎样认识的?

*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写了一篇文
*无差,是真的无差
*日常辣鸡流水账
*不要上升真人

你和你的恋人是怎样认识的?

                      1153条回答

————————————————
答题者: 长崎大勋  11k赞  1709条评论

卸腰


我和我对象认识的过程就比较奇葩了


起因是我妹拿着我的照片在往上撩gay


对的没看错就是撩gay


当时我还觉得没啥,撩就撩吧,让那些小男生提早感受一下社会的险恶也是可以的。



但当我妹要求我和她撩的一个同城gay奔现的时候,我开始慌了


我妹咋那么神速呢?进展是不是太快了?



我当然是誓死不屈,一定要捍卫我作为直男的最后一点尊严,士可杀不可辱!!!



但是,我最后一点作为直男的尊严,也被我妹要给我买小猪佩奇周边这种极其恶劣的手段,贿赂完了



其实大部分原因还是因为那个男的长得贼几把好看,让我一个东北大老爷们看的都有点小心动



第二天我就带着我精心调配的完美表情,踏上了去面基的道路



那个男的真的好看的比照片上不止一点点!!!他的那颗泪痣我能嗑一辈子!!!我觉得我们见面的火锅店档次都被他提高了不止一点点!!!



然后我一个180的大老爷们就这么猝不及防的弯了……



对就是那么随意,颜值即正义



我就让我妹随意编了一个她要换号的理由,他就顺理成章的加了我的微信
过了一个月我就被泡到手了



要不是我矜持,他绝对一个星期就能泡到我


——————————————————
想不到这个答案最近又火了起来



这大概是我赞最多的一个回答了吧



也谢谢评论里边的祝福,原来还以为大多数人都不会接受同性恋的,是我想多了



谈了那么久,其实我俩都还没给家里坦白过,最近几天准备先去他爸妈家里,祝我好运啊啊啊啊啊啊

——————————————————
不好意思过了那么久才追答



看见了评论里有好多等后续的小宝贝



如果想看HE的话,还是尽早左上角叉出去吧



我们分手了

——————————————————
很抱歉又过了这么久才给后续


分手之后我也想了很多



我们的相遇还挺像言情小说的



但运气不好,我们没有小说的那种结局



家长也没那么大承受能力,突然知道自己的儿子是同性恋这感觉也一定不好受




我们没有小说里边那种那么看得开的父母




所幸的是,他释然了,已经回到了正常的生活,谈了个女朋友,已经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



我看了他朋友圈发的照片,女朋友很漂亮很漂亮,爸妈也笑的开心



可是我还是没那么大能力,这么快就走出来



他没有删我好友



但我也没什么勇气去找他聊天



有时候打了很多字,却迟迟不敢按下发送



有些话烂在肚子里也好

————————————————
今天,他结婚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邀请我,真的不怕我会抢婚吗?



就算我真的去抢婚,他也不会跟我走



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



可是他穿上西装真的很好看,他对象穿上婚纱的样子真的很像天使



看起来是那么的般配,金童玉女,天造地设



可我还是想告诉他,其实原来那么和你聊的不是我



还是想告诉他,我们第一次见面的火锅店已经拆了,以后就吃不到了



还是想告诉他,我好想他



不过这些话到最后都化成了新郎亲吻新娘时,那些震耳欲聋的掌声和起哄声



一定要幸福啊

评论(35)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