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糖上墙

花也喜欢 山也相爱

[橘农]操场上那两个坐一块牵手的男生怎么回事?(1)

-xxj文笔

-私设勿上升

-梗来自网上的一张两个男生牵手的照片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不要大意的来吧







1l 楼主

如题,我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一进学校就两个男生坐在凳子上,手还搁中间牵着




2l

我也是哎,一进学校就看见好多人围那,都在那里拍照




3l

?????谁来给今天一直待在宿舍的xjm科普一下




4l

懵逼树上懵逼果,懵逼树下你和我




5l

我来了我来了,今天那两个坐在操场上牵手的男生,一个是五班的林彦俊,另外一个是二班的陈立农




6l

??啥玩意???是我的农农宝贝吗???他怎么可以背着我和别人人牵手?




7l

这座城,多了一个伤心的人




8l

刚来学校的新生问一下啊,陈立农是谁啊?




9l

楼上的xjm怎么可以连我们农农都不认识!!农农宝贝在上次元旦晚会上唱了一首《我是你的》,俘获了老阿姨的芳心[图片][图片][图片]




10l

我原来是农农女友粉的TTTT可是他太奶了,无奈转为妈粉




11l 楼主

我去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牵手的时候用胳膊挡住脸了我都没看到!




12l

我吹爆这张脸好吗!!太可爱了呜呜呜呜




13l

帅是帅,可是我还是想知道陈立农和林彦俊为什么在操场上牵手




14l

+1+1,来自林彦俊女友粉的哭泣




15l

我是二班的,今天中午我和陈立农去上厕所来着,林彦俊的球哐叽一下砸着陈立农的头了,你们也知道,两个都是暴脾气,林彦俊自然不肯道歉,一来二去就打上了,打的挺猛的,然后校长就过来的,他俩平时就好打架,说什么都改不了,所以就想到了让他俩在操场上牵手一下午。




16l

……校长好毒啊




17l

校长🐮🍺!




18l

农农长得那么奶,打架不会占下风吗?




19l

楼上xjm想太多了,一拳490不是吹的,陈立农劲贼几把大




20l 楼主

我突然好想看看林彦俊长什么样子哎




21l

[图片]

[图片]

不要问我为什么有林彦俊的自拍,因为我找到了他的微博




22l

这什么颜值卧槽




23l

长了一张搁外边你随便撩他他都不理你,回到家就把你抵门上开始亲,操到你跪都跪不住的脸




24l

楼上xjm发洪水了




25l

老脸一红




26l

我为什么满脸姨母笑




27l

我已经想好了,cp名就叫橘农!




28l

楼上脑子转太快了




29l

好了有太太写文吗




30l

开贴了叫我一声




31l 楼主

谁还记得这个帖子的初衷吗,无所谓了,我也要嗑这对!!




32l

我觉得他俩希望不是太大




33l

坑都还没有形成紧接着就是一把刀??




34l

还没开始嗑就be了




35l

这个是真的,二班和五班的应该都知道,陈立农和林彦俊两个都是狠角色,打起架来不把对方搞去医院不罢休那种




36l

太可怕了8




37l

别把脸打坏啊呜呜呜呜呜呜




38l

我搁外边见过一次林彦俊和别人打架,吓得我手抓饼都掉了




39l

各位各位,我搞到了新消息!




40l

啥啥啥,橘农he了吗




41l

好像是林彦俊找陈立农约架来着,今天放学在学校后面那条巷子


评论(10)

热度(138)